剑气如虹

分享快乐,感悟生活

又一春

  一晃今天立春了。春天虽然还没有真正的到来,但是毕竟已经不远了。

  这一段时间,具有客观的软件不稳定因素,也有个人偷懒的原因,所以也就很长时间没有写东西。今天忽然想起来这里看一看,于是便重新登录帐号看看。朋友们也都在,老友也已经写了很多文字。过年的这段时间,自己也是一个劲儿地在忙。孩子处了一个女朋友,尽管没有修成正果,可也毕竟是一段经历。这经历毕竟会让孩子继续成长。

  虽然疫情已经过去,但为了彼此的健康和安全,今年春节没有像往常年那样走太多的亲朋好友,由于母亲远在山东,自己也没有太多的亲人,春节就去了岳母家。老太太虽然身体还算不错,但是也是不比往年。尽管如此,还是给我们蒸了馒头。回来的时候,又是满满的一后备箱。

  喜欢农村过年时候挂着的红红的灯笼,喜庆而又富有节日气氛。特别是在白雪的映衬下,会让我想起小时候的年。

  今天是立春。让我们一起迎接崭新的春天。

  2023.02.04


评论
热度(3)

© 剑气如虹 | Powered by LOFTER